HalaHana♥

做自己喜欢的事

丛林之旅/AL(这次来一发在一起之前的小磨合)

还是挺短小的
肉还是一样渣渣的
0(:3 )~OOC还是有的噜
————————————————

自从阿拉贡和莱戈拉斯互相表明心意后 两人的
关系一度陷入尴尬境地

每当人类想要更进一步做些羞羞的事情时 看着精灵纯情的眼神 瞬间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他可是干净纯洁的精灵啊 怎么可以猥亵他

此时的人皇一边压抑住内心深处的渴望 一边望向自己熟睡的伴侣

精灵 就算是性爱 也必须圣洁

至少 阿拉贡自己是这样想的

从一开始见到莱戈拉斯的时候 阿拉贡内心一直波涛汹涌 表面却还是镇定自若  即使从小在精灵堆里长大的他阅精无数 最后还是败在这只雄性精灵手上

每一次向阿拉贡投去的眼神 都像圣光般净化了他的心灵

阿拉贡伸出手指捏住精灵的一缕金发 细细缠弄

他决定带给精灵最纯洁的爱情 温柔的体验第一次性爱的感觉

莱戈拉斯憋着一股委屈劲 他不知道是怎么了 阿拉贡总是躲闪着他的眼神
他虽然是一只小处精 但情爱上还是懂得一些暗示与气氛的 毕竟这么久也不是白活的

眼前这个人类 总是在情浓时抽身离去 甚至有些慌乱
每次只能撒娇般的蹭在他怀里 亲亲摸摸 撩起的欲火也无处释放

他现在紧闭着眼 装成一副睡着的模样躺在阿拉贡身旁 忽然扯动的发丝也跟着牵动他的心

在轻叹一声后 人类说话了
“你知道吗”
“我真的 非常爱你”
“但我怕你不能接受…”
接受什么?莱戈拉斯不禁皱起眉头 两人之间还有难以启齿的秘密吗?
“肮脏的…欲望…呃”阿拉贡顿了顿“我知道我们应该 坦诚相对”
“但我怕伤害到你”

再次陷入无尽的沉默
莱戈拉斯背对着阿拉贡 身体有些僵硬
肮脏的欲望?伤害?
精灵觉得他们之间有必要谈一谈

在人类准备起身离开时 精灵适时的拽住了他的衣袖
“还有什么 需要告诉我的吗?”
“欲望什么的 难道不应该去满足吗?”
“难道逃避就是你这个英勇游侠的选择?”
阿拉贡被问得一愣一愣的 看来精灵什么都听到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莱戈拉斯 我想说 我们可以慢慢来…”
“这就是你躲着我的理由吗?”
看着精灵不依不饶的样子 人类似乎从他眸子里看到了一丝怒火
“第一次 会很疼的”阿拉贡败下阵来 将心事全盘托出“怕你难受”
“噢天啊”莱戈拉斯摇摇头“这是爱的结合”
“我们应该去享受它”

阿拉贡抬头看着他 眼神有些复杂
“这并没有那么简单的…”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墨迹了?”
莱戈拉斯一把拽住他的衣领 蓝色的玻璃眸子因为愤怒和委屈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我选择了你 阿拉贡”精灵哽咽道“我想要和你结合…”
看着莱戈拉斯受伤的眼神 阿拉贡动摇了 他握住精灵白皙的双手 不住的亲吻
“噢亲爱的…”嘴唇不断地磨蹭在手背上  人类呢喃说着情话“那就结合吧 现在…”



管他什么纯情圣洁呢
欲望面前谁都是二五仔_(:3 」∠ )_嘻嘻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